新生醫專幼兒保育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專幼兒保育科~~燦爛青春 專業搖籃~~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活動公告)111學年度幼兒保育科佈告欄比賽-實施計畫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幼兒保育科

111學年度幼兒保育科佈告欄比賽計畫

實施週111年09月26日(星期一)起至1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相關活動內容: 為美化教室環境,提高班級佈告欄的內容深度,激發師生團隊精神,增進學習氣氛,參加對象為幼兒保育科之班級。(1~3年級)

比賽原則如下: 

1. 各班佈告欄設計的主題應以能彰顯班級風格與增益學習效果為佳。 

2. 各班佈告欄設計的範圍以原大小的範圍為主,必要時可向四邊延伸,但以不逾20公分為原則,且力求保持粉刷牆壁的完整。 

3. 各班佈告欄的內容宜規劃成多元專欄為佳,例如:班級大事、好書分享、科技新知、藝文采風、老師的話、心情留言版、榮譽榜、成績公佈、法治專欄……等。

4. 各班佈告欄的字體可採美工造型(簡體字不宜),學期中應保持完整並適時更新,不可隨意破壞。

5. 各班於規劃或完成時宜請導師指導或審核。

6. 各班佈告欄設計的經費,補助每班500材料費

評分方式如下:

1.評分標準:主題內容-50%、色彩配置-20%、美工技法-30%。

2.評分教師:由2位校內專業教師擔任評審委員。

3.評分日期:1111021日。

獎勵:

評選出前三名給予獎金(禮券)及獎狀

第一名獎金(禮券)1200元、第二名獎金(禮券)1100元、第三名獎金(禮券)1000

優選一名獎狀一張

參賽班級請依照本活動內容實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