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醫專幼兒保育科

歡迎來到新生醫專幼兒保育科~~燦爛青春 專業搖籃~~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美國洛杉磯】TomorrowLand Academy幼兒園中文老師

夢想到海外工作嗎? 想要來洛杉磯當幼兒園老師嗎?

南加州的陽光呼喚你,洛杉磯幼兒園中文老師招募中!

 TomorrowLand Academy位於美國洛杉磯華人區,六年來深耕於南加州華人圈,在當地頗具盛名,鑒於當地中文幼教老師缺乏,如果您中英文流利,對幼兒教育有熱誠及願景,並且嚮往海外生活,歡迎短期加入我們! TomorrowLand Academy提供舒適安全的工作環境和醫療福利補助!協助提供AIT 文件取得短期六個月至一年工作簽證( 自費)!約聘期滿之後可延長續約一年!如果有移民打算,可在工作三年之後,學校會提供相關文件委任當地律師申請美國綠卡!( 自費) 如果你具備幼兒園師資證書,英文聽說讀寫流利,渴望來洛杉磯將所學付諸行動落實在工作,為自己和開創新的工作體驗!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 投遞履歷並透過LINE與我們聯繫。( Tomorrowland Academy Line ID: @135qrnya )

§符合初步資格的候選人將可參加線上說明會通過第二階段審核的人選將安排主管面試正取2/備取2名。

§礙於台灣/美國的時差問題,透過LINE聯繫時懇請耐心等候回覆。

南加州幼兒園立案字號:198019481

學校網站: www.tomorrowlandacademy.org

學校地址: 4126 peck Rd, El Monte CA91732

投遞履歷: info@tmwland.org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